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怕吃肥 夜半操肌 參加首爾電視劇獎 歌迷揶揄反應大器

炎亞綸獲獎開心,揪工作人員吃韓式烤肉慶祝。(華研提供)炎亞綸獲獎開心,揪工作人員吃韓式烤肉慶祝。(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陳立妍/台北報導〕炎亞綸日前參加南韓「首爾電視劇獎」頒獎典禮,不少高麗妹到機場接送機,讓他受寵若驚。炎亞綸獲獎開心,揪工作人員吃韓式烤肉慶祝,向來對身材節制的他,還因大吃罪惡感太深,半夜跑到健身房「操肌」到凌晨三點鐘。

炎亞綸到南韓參加首爾電視劇獎。(華研提供)炎亞綸到南韓參加首爾電視劇獎。(華研提供)

炎亞綸以台劇《愛上兩個我》獲頒「亞洲明星獎」,上台先以韓文打招呼,再用流利的英文發表得獎感言。炎亞綸也是唯一受邀表演的台灣藝人,上台與南韓歌手G.NA合唱華語歌《二分之一》,粉絲尖叫聲不斷。

隨後炎亞綸在臉書PO文:「Thank you all the Korean fans and fans that always supported me Love you all(感謝總是愛我以及支持我的南韓粉絲)」,有歌迷揶揄炎亞綸先前的地震梗,問他是否為「英文系」?讓就讀應外系的炎亞綸幽默回:「真的是耶~~」大器反應讓粉絲笑翻。

不過前晚炎亞綸與林依晨、陳柏霖上台領「亞洲明星獎」時,卻遭到直播的中國媒體以字幕竄改國籍,硬在「台灣」前強冠「中國」,變成「中國台灣」。尤其是林依晨以韓語興奮發表得獎感言,透露很開心能以「台灣藝人」身分獲頒大獎,更引來中國網友群起崩潰,讓台灣網友忍不住酸他們一把,笑說中國人不僅玻璃心,就連中國媒體都長了耳包,才能將「台灣」聽成「中國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