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崇拜周迅 歌手夢曾被打槍

宋芸樺。(圖:milk潮流誌)宋芸樺。(圖:milk潮流誌)

因《我的少女時代》爆夯的「林真心」宋芸樺在拍攝《MILK》雜誌封面時坦承:「很崇拜周迅,因為她能演美麗壞女人、善良小女人,就連聲線詮釋也非常完整、到位。」雖然一夕爆紅,宋芸樺還是覺得自己生活跟以前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偶爾有人叫我『芸樺姐』,讓我非常害羞。」

早在《等一個人咖啡》就開啟了宋芸樺的演藝之路,直到現在演紅了「林真心」,但私底下她還是素人模樣。原本就在玩團的宋芸樺覺得自己有些Rocker魂,不隱諱一直很嚮往當歌手,還跑到熱音社當主唱,後來被新人教父李亞明「柔性打槍」,她想過如果沒成為演員,也嚮往空姐,四處看看世界各國感覺很棒!(文:記者馮亦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