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勢力攻占水都 強哥2個嫩妻較靚

達珂塔強生不怕裸露,穿上展露青春性感魅力的粉紅禮服走紅毯。(路透)達珂塔強生不怕裸露,穿上展露青春性感魅力的粉紅禮服走紅毯。(路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觀摩片《黑勢力》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強哥」強尼戴普與新婚半年的安柏赫德在紅毯上曬恩愛。52歲的強哥魅力迷翻粉絲,他稱粉絲是「雇主、老闆」,在紅毯花了半小時替粉絲簽名。

強尼戴普(右)與嫩妻安柏赫德出席威尼斯影展《黑勢力》首映,用肢體與眼神大秀恩愛。(美聯社)強尼戴普(右)與嫩妻安柏赫德出席威尼斯影展《黑勢力》首映,用肢體與眼神大秀恩愛。(美聯社)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星達珂塔強生只有25歲,她在《黑勢力》飾演強尼戴普的嫩妻,比29歲的「正牌老婆」安柏還幼齒。達珂塔穿著粉紅色低胸露背禮服走紅毯,展現青春性感魅力。

《黑勢力》改編真人真事,描述1970年代,FBI探員吸收強尼戴普飾演的黑道「白毛」當線民,一同消滅義大利黑幫,卻讓白毛獨霸。該片將於10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