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FINITE誠意鋸蛋 送吻飆華語

HOYA因腳傷,從第3首歌起就坐著表演。(記者王文麟攝)HOYA因腳傷,從第3首歌起就坐著表演。(記者王文麟攝)

性感成鍾舞台驚喜慶生 HOYA腳傷抱歉坐著唱

「INFINITE」東雨(左起)、成鍾、聖圭、 L、優鉉、成烈和HOYA第7次來台,成鍾因參加綜藝節目提升知名度,卻慘遭團員接連吐槽。(記者王文麟攝)「INFINITE」東雨(左起)、成鍾、聖圭、 L、優鉉、成烈和HOYA第7次來台,成鍾因參加綜藝節目提升知名度,卻慘遭團員接連吐槽。(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INFINITE成軍5年、7次來台,昨晚首度「鋸蛋」辦個唱,開出完售票房,吸引8千名鐵粉朝聖,劫鈔約2300萬。

「INFINITE」昨在炫目的雷射光束中帥氣登場。(記者王文麟攝)「INFINITE」昨在炫目的雷射光束中帥氣登場。(記者王文麟攝)

L送拇指吻 優鉉嘴甜讚粉絲美

「INFINITE」昨在炫目的雷射光束中帥氣登場。(記者王文麟攝)「INFINITE」昨在炫目的雷射光束中帥氣登場。(記者王文麟攝)

昨晚7人在炫目的雷射光束中帥氣登場,團員們興奮大呼2年沒見,挑戰全程幾乎講華語,雖然不是很輪轉,但誠意十足。自我介紹時老么成鍾稱自己是「性感的成鍾」,L、優鉉則甜送拇指吻,優鉉更讚台粉2年沒見依然漂亮,讓台下粉絲心花怒放。隨後隊長聖圭向粉絲透露,HOYA因為腳傷無法跳舞,希望大家替他加油,HOYA則臉色沉重,以愧疚的語氣表示「真的非常抱歉」,讓粉絲心疼直喊:「沒關係!」

22歲成鍾被虧精靈 打呼不自知

22歲的老么成鍾,近期在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提前體驗當兵,知名度提升不少,會前受訪時他透露,錄影最辛苦的就是睡覺遇到同袍打呼,結果反被其他團員爆料自己也會打招呼,但他本人卻不自知,L更吐槽他:「不然你以為你是精靈嗎?」HOYA則緊接著補腔「因為他是精靈,當然不知道人間的事情」,場面搞笑。

昨演唱會上團員們也替3日長尾巴的成鍾驚喜慶生,讓他感動得直用華語說「我愛你們」!他們預計今午搭機離台,走VIP通關,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