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范范93曬兒被轟 竟向強國低頭道歉

范范向強國網友道歉。(取自微博)范范向強國網友道歉。(取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因93閱兵當天照例曬兒,慘被強國網友砲轟「不發祖國發你兒子」,原本外界還認為天朝人不可理喻,沒想到她前晚卻PO文道歉,此舉完全造成熱臉貼冷屁股的反效果,強國網友不但不買單、照樣謾罵,台灣鄉民也轟她卑躬屈膝,陷自己於進退失據的窘境。

范范向強國道歉被轟後,仍在臉書曬兒。(取自臉書)范范向強國道歉被轟後,仍在臉書曬兒。(取自臉書)

范范的的雙胞胎兒子出生後,她和老公「黑人」陳建州成了炫娃狂魔,幾乎天天在社群網站分享兒子萌照或影片,93閱兵當天她也照樣PO照,卻被強國網友清算「不發祖國發你兒子」、「別的明星都在秀國家,而你們還在秀孩子」,揚言取消微博關注。

范瑋琪因93閱兵當天照例曬兒,慘被強國網友砲轟。(TVBS提供)范瑋琪因93閱兵當天照例曬兒,慘被強國網友砲轟。(TVBS提供)

新聞一出,台灣網友原本認為她很衰,但沒想到她前晚竟在微博道歉:「真是對不起,因為分享了一張兒子的照片,讓大家不高興了!」話一出不但沒有滅到火,反而又點起了PTT鄉民的一把火,噓爆她不該低頭、被打還要說謝謝,也諷刺藝人有兩套標準,在台灣就會喊網路霸凌,在中國卻沒勇氣要強國人尊重言論自由。

針對她的強國網友更是大半不領情,覺得她語意不清、誠意不足,分不清是諷刺還是反省,仍繼續酸她,沒多久後她乾脆刪文,連同93當日的照片也刪除,昨天的微博則改PO「蛋糕照」,僅在強國人要翻牆才看得到的臉書放兒子照片。

對於為何道歉,她透過唱片公司表示:「看到微博上有那麼多恨,覺得難過,想想如果一句對不起能讓大家好過點,道歉也無妨。」至於刪文,她則說是因為不想微博引起正反兩方爭辯不休,成為謾罵攻擊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