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彥允尬舞畢書盡 嚴師李亞明:還可以

陳彥允(左)演唱會上請到師兄畢書盡擔任嘉賓。(老鷹提供)陳彥允(左)演唱會上請到師兄畢書盡擔任嘉賓。(老鷹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彥允前天舉辦演唱會,邀請師兄「Bii」畢書盡擔任嘉賓,陳彥允對自己要求高,這陣子忙完工作後,又跑回公司忙演唱會的事,為了其中一段舞蹈演出,他常弄到凌晨2、3點才回家,Bii也硬著頭皮和他一起忙。但Bii說,不後悔答應當嘉賓,「可以一起尬舞真的很過癮,激發我內心的舞蹈魂,未來考慮要出1張舞曲EP。」

陳彥允在演唱會開始前,對表演內容保密到家,連老闆李亞明都不知道,當天演唱會結束後,陳彥允急著問老闆:「怎麼樣?好看嗎?」李亞明則酷酷的回:「還可以!算過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