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瘋一夏打頭陣Bii貼粉絲合照

Bii畢書盡和粉絲玩遊戲合照。(Hit Fm提供)Bii畢書盡和粉絲玩遊戲合照。(Hit Fm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Hit Fm昨舉辦「hito瘋一夏 Summer Party」,包括曾沛慈、Bii畢書盡、宇宙人及戴愛玲等9組歌手輪番上陣,陪現場千名粉絲抓住夏天的尾巴,由曾沛慈打頭陣,她昨被問及最喜歡現場哪位歌手,搞笑地說:「最喜歡的當然是我自己啦。」

曾沛慈在「hito瘋一夏 」打頭陣演出。(記者宋志雄攝)曾沛慈在「hito瘋一夏 」打頭陣演出。(記者宋志雄攝)

曾沛慈炒熱氣氛後,Bii畢書盡隨即登場,又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畢書盡邀請3位幸運粉絲上台,與他大玩小遊戲「Love More默契大考驗」,主辦單位出了3道動作題,包括「驚奇四超人」、「健美先生」和「李亞明(亞明哥)」,由粉絲站在前排、畢書盡站後面,粉絲必須運用「心電感應」,和畢書盡比出相同動作,答對最多題者才能獲勝。

幸運獲勝的粉絲,獲得和畢書盡深情對望並合照的鼓勵,他也發揮紳士精神,搭著女粉絲的肩,拍照過程中,女粉絲還一直和畢書盡咬耳朵,他事後解釋:「她說要送我一幅自像畫」,把「自畫像」講反,一秒逗樂台下所有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