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操刀皮皮剉 任達華後浪不服老

張孝全(左)在《迷城》逞兇鬥狠,但眼神仍有文藝氣,任達華稱他可成動作片巨星,記者會上猛搞笑。(記者陳奕全攝)張孝全(左)在《迷城》逞兇鬥狠,但眼神仍有文藝氣,任達華稱他可成動作片巨星,記者會上猛搞笑。(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張孝全在港片《迷城》演台灣黑道,眼神文藝但下刀超狠,因不習慣被亂槍打死,提前倒地糗笑場。客串的任達華來台12小時助打片,他比喻自己是藝界「後浪」,不管身材和精神,都絕不認輸服老。

林嶺東(右起)新作《迷城》暴力指數高,張孝全、高捷(左)演台灣黑道,任達華(左二)客串相挺。(記者胡舜翔攝)林嶺東(右起)新作《迷城》暴力指數高,張孝全、高捷(左)演台灣黑道,任達華(左二)客串相挺。(記者胡舜翔攝)

《監獄風雲》林嶺東沉潛7年復出,新作暴力破表,想挑台灣男星演黑道,卻是看文藝片《女朋友。男朋友》相中張孝全。林嶺東說:「看張孝全壯壯黑黑很棒,但皮膚又太滑了,所以要加刺青和疤,破破爛爛才像。」張孝全謹記林嶺東所說「每個動作都有台詞」,自我期許砍人也要很有戲,沒料到導演拿真刀給他,所以一開始「嚇死了」,手都發抖。而且,首度在片中被槍打死,所以才被打兩槍,他就急忙倒地,此時背後假火藥才爆,大家笑場,拍3次才過關。

任達華(右)幫張孝全與粉絲合影。(記者胡舜翔攝)任達華(右)幫張孝全與粉絲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任達華和高捷都是義氣相挺導演客串,一身全白超「趴」的任達華,稱自己肌肉不輸張孝全和古天樂,還說前天在健身房運動,蚊子想盯他臂上肌,卻硬到叮不下去,最後「羞愧自殺」的冷笑話。60歲任達華正面迎戰危機感,他說人稱長江後浪推前浪,但他自許後浪,意指不會退;又說旋風來台不是義氣相挺,而是來台灣亮相,搶「00後(2000年)」年輕觀眾,笑翻全場!

《迷城》首映會,任達華(右)壁咚張孝全粉絲。(記者胡舜翔攝)《迷城》首映會,任達華(右)壁咚張孝全粉絲。(記者胡舜翔攝)

任達華直到晚上首映會還在搞笑,不但主動叫張孝全粉絲上台拍照,還示範壁咚,他說自己只客串的原因是「張孝全片酬太貴啦!」又虧林嶺東「有新兒子張孝全,就忘舊兒子任達華」。最後,他還向女粉絲們喊話,「片中張孝全殺男的超狠,可見得他對男人一定沒有興趣」要大家放心。林嶺東下部新片已定張孝全、郭采潔合作,《迷城》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