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玩嘻哈趴 巧克力腹肌獨厚羅太

羅志祥(中)昨辦嘻哈趴,帶領千名粉絲隨音樂盡情搖擺。(記者宋志雄攝)羅志祥(中)昨辦嘻哈趴,帶領千名粉絲隨音樂盡情搖擺。(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昨辦嘻哈趴會粉絲,被問明年去不去金曲獎表演時,他開玩笑大吼:「我不要!」他雖已公開與中國女周揚青的戀情,但在上千位「羅太太」面前仍避談情事,對女友保密到家。

羅志祥在S.F.C專屬APP,與歌迷分享巧克力腹肌。(讀者提供)羅志祥在S.F.C專屬APP,與歌迷分享巧克力腹肌。(讀者提供)

小豬S.F.C國際歌迷會創立8年,每年都會舉辦派對同歡,昨他以嘻哈造型亮相,帶領千名粉絲隨音樂盡情搖擺。他獨厚「羅太太」,在專屬APP上PO出巧克力腹肌照,透露11月底將發片,靠著泡澡雨衣、爆汗運動衣瘦身,已甩肉4公斤。

向來疼愛粉絲的小豬,聽聞五月天阿信遇到瘋狂歌迷在臉書以生命要脅,呼籲歌迷要尊重生命,「粉絲專頁不應該被拿來做傷害人的事,若真的遇到不理智的粉絲,一定會想辦法開導對方。」

今年擔任金曲表演嘉賓,小豬沒想到網友反應兩極,讓他有些受傷,解釋:「不是被嚇到,只是覺得有些網友的說法不公平。」事實上表演後,現場江蕙及張惠妹都誇他唱得好,讓小豬備感溫暖。

小豬透露理想女友要孝順、漂亮又有愛心,好朋友「周小姐」是否符合?他立馬打趣問:「是周星馳小姐嗎?」再把蔡依林、蕭亞軒拉下水,表示身邊好友都符合這些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