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文最哈楊丞琳 卻相中阿喜身材

王大文舉辦簽唱會,現場彈奏烏克麗麗。(記者胡舜翔攝)王大文舉辦簽唱會,現場彈奏烏克麗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大文昨天舉辦簽唱會,單身的他現場挑選理想女神,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從看板上選了楊丞琳的眼睛、阿喜的身材及曾之喬的嘴唇,王大文透露最「哈」楊丞琳,笑說:「楊丞琳做什麼事情都好認真,是我的好榜樣。」

王大文現場選女神,挑了楊丞琳的眼睛搭配阿喜的身材。(記者胡舜翔攝)王大文現場選女神,挑了楊丞琳的眼睛搭配阿喜的身材。(記者胡舜翔攝)

推出第二張專輯《快樂不快樂》,王大文開場獻唱甜蜜情歌《練習愛情》,自彈自唱新專輯的主打《其實你已經知道》,全場陶醉在他優雅琴聲中,王大文彈琴到一半,突然把鞋子脫掉,「脫鞋感到很自在放鬆,之前在超犀利趴穿夾腳拖鞋表演就很自在。」

王大文(右)唱到一半索性把鞋子脫了,媽媽童元方(圓圈)到場,樂當粉絲拍照。(記者胡舜翔攝)王大文(右)唱到一半索性把鞋子脫了,媽媽童元方(圓圈)到場,樂當粉絲拍照。(記者胡舜翔攝)

王大文的母親童元方,是東海大學文學院的院長,昨天到場力挺愛兒,讓他好感動,王大文最近忙著趕通告,臉上冒出不少青春痘,唱片公司鼓勵他好好談場戀愛,王大文立刻回:「要學會找生活上的平衡點,開始留時間『約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