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Doris嗆小S 開口閉口內地對嗎?

閃靈Doris霸氣嗆聲,言論立刻被網友推爆。(出日音樂提供)閃靈Doris霸氣嗆聲,言論立刻被網友推爆。(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接受專訪,稱台灣「當年」沒參與對日抗戰,因為台灣在幫當時的祖國日本打仗,引起藍營人士不滿 ,總統馬英九痛批李登輝賣台,閃靈團長Doris看不過去,霸氣嗆聲:「有些人聽到這說法就氣爆;但小S這些台灣藝人『現在』在台灣的電視節目上講到中國都稱『內地』,這些人反而覺得沒關係。」不明白是甚麼道理。

小S在節目中稱中國為內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小S在節目中稱中國為內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閃靈樂團早在12年前,舉辦「Say Yes To Taiwan」演唱會,現場發起「對岸叫中國、內地是南投」連署活動,Doris昨天說:「當然不只針對小S,現在台灣一大票藝人,在台灣錄製電視節目或接受媒體訪問,開口閉口稱中國大陸為內地,但從來不見國民黨、親民黨、和其它促統人士出面為國家說半句話?」

至於不少台灣藝人為了賺錢,只敢把中國稱做「內地」,Doris也感到頗無奈,「大家現在每天看這些藝人在電視上在網路上內地來內地去的,啊我們台灣是已經『回歸』了逆?(喂這是叛國罪了吧~)」

Doris不忘點名國民黨,始終要台灣人無條件接受中華民國的史觀,「叫台灣人認祖國是中華民國,這早就是在竄改歷史,現在不少人想還原歷史真實,卻要被罵爆。真的做人不要那麼過份好嗎?」

她最後重申:「我的祖國永遠是台灣」、「台灣歷史必須客觀」,認為台灣人要瞭解自己怎麼走過來,才能判斷未來要怎麼走下去,一番言論被網友推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