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 季芹泰幸運閃劫難 T台主播克難報新聞

王仁甫、季芹。(資料照)王仁甫、季芹。(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泰國曼谷前晚發生大規模爆炸案,TVBS主播廖芳潔正好為採訪進擊當地,逃過死劫的第一時間,就火速用手機加自拍神器,克難進行LIVE連線,從影片中可看出當地一片混亂,周邊路人表情驚恐,背景音則是救護車鳴笛聲此起彼落,但泰國警方一發現她正在拍攝後,立馬將她驅離,採訪被迫中斷。

T台主播廖芳潔直擊泰國爆炸現場。(TVBS提供)T台主播廖芳潔直擊泰國爆炸現場。(TVBS提供)

廖芳潔事後表示,當晚結束採訪工作後,一行人原想到爆炸地點用餐,但考量採訪車移動問題,決定先回飯店換輕便服裝後,再自行搭捷運,不料才剛出發,就得知發生爆炸案,廖芳潔與攝影記者僥倖逃過死劫,但反應超快,拿著攝影器材就飛奔而去,打算進行LIVE連線,將第一手畫面放送回台,不料兩人意外走散,廖芳潔才會克難以手機拍攝。

王仁甫、季芹正在泰國度假,爆炸案後PO文透露驚險逃過死劫。(摘自臉書)王仁甫、季芹正在泰國度假,爆炸案後PO文透露驚險逃過死劫。(摘自臉書)

回想當時現場狀況,廖芳潔仍餘悸猶存,以「生死一瞬間」形容,她透露,此行是她第一次前往泰國,竟意外遇上爆炸案,堪稱從事新聞工作以來最膽戰心驚、印象深刻的採訪經驗。

藝人王仁甫、季芹在爆炸案發生時,正好在泰國度假,王仁甫前天在臉書PO文說:「曼谷剛剛發生爆炸,我們昨天才在四面佛附近,本來現在要去四面佛旁邊,臨時決定取消行程,繞道回飯店!希望神明能夠保佑大家,傷亡人數不要再增加了」,他事後受訪透露,正好在事發地點附近逛街,因買衣服拖了一點時間,才逃過死劫,爆炸案發生後,一家人秒衝回飯店,不敢踏出一步,並照原定計畫,在昨晚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