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熱線丁文琪 靠公用電話防兵變

林宥嘉(圖)退伍後首露面出席活動,大談軍中甘苦,並感謝女友丁文琪陪伴走過低潮。(記者王文麟攝)林宥嘉(圖)退伍後首露面出席活動,大談軍中甘苦,並感謝女友丁文琪陪伴走過低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就如戲劇情節,林宥嘉當兵期間也不顧藝人形象,拿著電話卡排隊打公用電話,只為了能和女友丁文琪「熱線你和我」,他不怕被其他阿兵哥偷聽肉麻話,對著話筒說:「謝謝妳,我愛妳!」

林宥嘉女友丁文琪(圖)。(取自臉書)林宥嘉女友丁文琪(圖)。(取自臉書)

林宥嘉7月22日退伍,昨天首次公開露面,受邀出席保濕水活動,分享當兵甘苦趣事,因為當兵被訓練只能說「報告,是」,他首次放假去超商買東西,店員告訴他69元,他竟回答:「報告,是。」

丁文琪知道林宥嘉昨天將重返演藝工作,前晚特別跟他說:「加油!Fighting!」林宥嘉很珍惜女友陪他走過低潮,坦言想婚,希望像偶像陳奕迅一樣結婚生子,但希望再給自己2、3年時間打拚事業。丁文琪年底將滿31歲,林宥嘉說:「希望在女生適婚年齡結婚。」

林宥嘉談到,7月1日他過28歲生日,女友和媽媽準備蛋糕給他驚喜,透露女友已和家人相處很好,他說:「一起走過人生低潮,心會更緊。」

回想當兵,林宥嘉說,他也要站夜哨、扛5、60公斤器材,說:「身為藝人,每隻眼睛都盯著你看,壓力很大。」但他懂得放下身段,同袍還問他Popu Lady漂不漂亮?也想託他要Hebe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