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見鬼 晨翔偉晉同房就出事

SpeXial寫真集簽書會,吸引近千名粉絲到場支持。(記者邵浩瑋攝)SpeXial寫真集簽書會,吸引近千名粉絲到場支持。(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SpeXial昨舉辦寫真集簽名會,吸引千名粉絲排隊,現場迷妹瘋狂暴動場面險些失控,人氣超夯的他們從下午5點簽名到半夜,他們受訪時還大爆泰國遇鬼經驗。

SpeXial分享遊泰國恐怖經歷,只要晨翔跟偉晉同房就會發生一連串怪事,不是電視自己開,就是偉晉洗臉時肥皂「有血味」,且有靈異體質的Teddy一進房就覺得不舒服。偉晉老把「鬼」字掛嘴上,讓晨翔嚇得要他趕快閉嘴。

晨翔說後來才發現他們住邊間,進房也沒敲門,導遊拿了「關公水」來撒還是沒用,乾脆要他們睡化妝間,但他一睡燈就亮,跑去關再躺下又亮!隨後還被鬼壓床,有夠折磨。他們搞笑說只要晨翔搭配偉晉就會發生怪事,後去澳門他們分開睡果然相安無事,至今還不知到底是誰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