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犀利趴公布好消息 一日限定男友 告白歌迷

嚴爵(右)演唱會上與師妹Peace合唱。(記者胡舜翔攝)嚴爵(右)演唱會上與師妹Peace合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嚴爵昨晚在松菸一號倉庫「犀利啥小趴」舉辦「5嚴6爵」演唱會,他還公布「好消息」,讓粉絲意外也驚喜!

事前,嚴爵頻頻透露要在演唱會上宣布「大事」,而且還興奮到快失眠,果真,他在演唱會上宣布,8月28日他將推出第6張專輯《現代藝術》,而這距離7月21日推出的第5張專輯《一直給》才不過相距1個月。

昨晚演唱會上,嚴爵上下半場分別以「白馬王子好的嚴爵」大戰「暗黑騎士壞壞嚴爵」,以兩種不同風格獻唱一連兩張專輯中的歌曲。

在嚴爵專輯裡,師妹Peace首次和他合唱《輕輕》,昨晚也一起live合唱。七夕情人節將來臨,昨晚嚴爵也擔任歌迷一日限定「暫時的男朋友」,事先在每張椅子下放「籃球巧克力」,甜蜜告白「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讓所有歌迷又驚又喜!

上半場演出,嚴爵是歌迷習慣的斯文模樣,但下半場他換上一身酷黑勁裝,背心露出健壯臂肌,歌迷搶先聽到《煙灰缸》、《在理想主義街》等新歌,好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