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Note 5舊換新 折萬元

三星Note 5無線閃充技術,升級為只要120分鐘就能充飽電。(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新機皇Note 5今日在台開賣,是旗下有史以來最快上市的機皇,32GB單機售價23,880元、64GB則26,480元,比去年Note 4定價便宜約千元。

三星Note 5今日在台開賣,單機售價23,880元起。(記者吳佩樺攝)

為了衝首月5萬台目標銷售,三星祭舊換新狠招,10月底前持Note 4、Note 3等6款指定手機至全台三星智慧館換購Note 5,最高折抵1萬元,再送免費延長保固一年。

Note 5共32GB、64GB二版本,搶先登台的是32GB,64GB於8月下旬販售。台灣引進金、白、銀三色,不過銀色要等到10月。今日三創門市首賣會不只找來代言人蔡依林站台造勢,另限量200組Note 5加贈薄型透明背蓋、無線閃充充電板,以及有機會抽中三星55吋曲面電視。

5.7吋Note 5最大變革在於可自動彈出的S Pen,加強相機防震能力,加入視訊直播功能。無線閃充技術增進成只要120分鐘就能充飽電;有線閃充則僅90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