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升格製作人 要找李敏鎬飆演技

高宇蓁升格當製作公司老闆。(記者胡舜翔攝)高宇蓁升格當製作公司老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宇蓁昨天以低胸性感裝扮,宣布自己升格當老闆,成立新公司大創紅娛樂,並且跨足當製作人,合夥人為資深經紀人姚鳳群,目前手上就有兩部電影和兩部電視劇在籌備,未來還會與南韓當紅男星李敏鎬同台。

周氏國際提供周氏國際提供

上個月本報直擊李敏鎬的姊姊兼經紀人悄悄來台與高宇蓁吃飯,希望簽她到旗下公司,並帶去南韓發展,對方還展現誠意,表示即使沒有加入他們公司,還是希望她可以和李敏鎬一起合作。昨天高宇蓁透露,自己新公司成立後,將與韓方公司合作拍電影,李敏鎬也有機會參與演出,現在就在等他的檔期。

高宇蓁與伊林約滿,也直接把經紀約轉入新公司,她笑說:「目前公司就高宇蓁這個藝人,會好好經營她。」當製作人後推出的第一個作品是偶像劇,預計年底拍攝。

從藝人變老闆,她說:「很多事都要親自參與跟處理,一切從頭開始學習。」現在身兼多重身份,有不少人笑她為何不好好當藝人就好,她感慨的說:「因為環境愈不好,就愈要改變。」日前接下三立8點檔《甘味人生》,雖然還沒進劇組,但已做好到時蠟燭多頭燒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