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陪雙廚上市場 頭家不開心

Ella(中)為了做情人餐,與喬艾爾(右)、索艾克一起到永和華新街市場挑海鮮。(TLC提供)Ella(中)為了做情人餐,與喬艾爾(右)、索艾克一起到永和華新街市場挑海鮮。(TLC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TLC推出新節目《雙廚星任務》,主持人喬艾爾(Joël)和索艾克(Soac)昨邀Ella料理完美南洋情人餐,三人在永和華新街市場挑海鮮,Ella爆因太愛嗑海鮮,曾因吃太多生蠔而拉肚子。

Ella昨第一次吃到生橄欖,「吃起來很脆,幾乎像在吃青芒果!」她也擅長下廚,還曾研發自創料理,「我很喜歡自己研發創意料理,之前也作出南洋風味的『叻沙肉燥飯』!」但昨市場太擁擠,製作單位攝影師擋住店家做生意,攤位遭前後夾攻,店家上臉書嗆:「跟站裡面的說我要做生意,你回我一句對不起,你對不起就若無其事繼續拍你的嗎?」TLC表示,Ella魅力太驚人,對於妨礙店家深感歉意,日後將多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