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婚贊助找上門 苦苓驚喜更傻眼

苦苓(右)與女友黃楚軒今年2月赴西班牙甜蜜合照。(黃楚軒提供)苦苓(右)與女友黃楚軒今年2月赴西班牙甜蜜合照。(黃楚軒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苦苓前天爆出再婚喜訊,各界祝賀不斷湧入,他在JET《命運好好玩》放話想替老婆包郵輪辦婚禮,現在婚紗業對苦苓興趣十足,紛紛表示想贊助,甚至還有業者提議,要幫苦苓辦場熱氣球求婚,導致再婚派頭越來越盛大,讓他驚喜之餘也頗為傻眼。

苦苓現與準老婆黃楚軒暫不考慮生子,因為兩人年紀都大,自嘲已生不出來,兩人現住高雄生態園區附近,共養一隻1歲西施「彎彎」,就當作是自己孩子。苦苓表示他應會先登記,之後去加拿大渡蜜月。苦苓笑說他還在想到底要如何求婚,但細節不願透露,說這樣才有驚喜感。黃楚軒表示現在日子頗為平淡,但她有點懶得拍婚紗,認為一切從簡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