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自盡 嚇壞苗可麗

苗可麗(左)搶救舉槍自盡的孫協志,整場戲驚心動魄。(台視提供)苗可麗(左)搶救舉槍自盡的孫協志,整場戲驚心動魄。(台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孫協志演技大爆發,舉槍自盡嚇壞苗可麗,他在台視《天若有情》演出飽受精神官能症所苦的檢察長,為了詮釋焦慮、情緒起伏劇烈的狀態,他上網做足功課,還為戲呼吸急促換氣過度,演到「肺痛」,讓孫協志覺得演來超有挑戰很過癮。

孫協志跟苗可麗首次合作,演出一場孫舉槍自盡、苗熱心搭救的橋段,但孫協志反而讓苗可麗差點死在槍口下,整場戲驚險萬分。下了戲孫協志讚嘆:「跟可麗姐對戲很過癮,每次會感受到她滿滿的情緒,所以很快就能進到角色狀態裡,她真的很優秀、在她身上我學到很多。」

而苗可麗也因入戲太深,手中的菜桶應聲而落,差點沒嚇壞一旁打光師,不過幸好效果不錯沒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