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迪勒攪局2》超犀利趴延期 江蕙提醒防颱

五月天領軍的超犀利趴,因颱風而有些異動。(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領軍的超犀利趴,因颱風而有些異動。(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颱蘇迪勒來勢洶洶,原定今天登場,五月天領軍阿密特、林憶蓮、Ella等大咖演出的「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延至9日開唱,3天演出改為2天,日本歌姬米希亞因檔期無法配合,抱憾缺席本屆犀利趴。

主辦單位相信音樂基於歌迷安全考量及國際班機的起降變數,昨天緊急在官方臉書宣布,將7、8日兩天的場次取消,調整陣容於9日、10日在南港展覽館原場地演出,已購票歌迷可辦理換票或退票,詳情請洽超犀利趴臉書。

「二姊」江蕙明晚第九場的「祝福」演唱會,當天正巧是父親節,不少歌迷早備好孝親票要帶家人去觀賞,目前尚未宣布是否延期,二姊在臉書提醒粉絲:「請各位一定要做好防颱措施,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祝福: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