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迪勒攪局1》風華絕代演唱會延一周 張帝即興創作颱風歌

方季惟(左起)、冉肖玲、張帝、主持人夏玉珠及劉明珠將在風華絕代演唱會有精采演出。(萬世國際提供)方季惟(左起)、冉肖玲、張帝、主持人夏玉珠及劉明珠將在風華絕代演唱會有精采演出。(萬世國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颱蘇迪勒攪局,原定今晚登場、一連2天的「世紀巨星風華絕代」金曲演唱會,宣布延後一周開唱,「急智歌王」張帝準備演唱會太興奮,即興創作「颱風歌」,他上回參加記者會,之後卻得盲腸炎,所幸開刀已恢復健康。

風華絕代演唱會,邀來張帝、江蕾、冉肖玲、劉明珠、陳明真及方季惟等歌手助陣,為了歌迷安全,主辦單位研議,演唱會順延至本月14、15日,同地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張帝、冉肖玲、劉明珠及方季惟昨天在記者會提前高歌,要為演唱會暖暖嗓,冉肖玲透露,兒女一早就搭機從香港趕來台灣,不料卻看不到演唱會,她笑說:「既來之、則安之,會想辦法帶家人到台北走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