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志瑋撿手機翻車 酒駕最瞎理由

黃志瑋白天酒駕肇事,強調是前一晚喝酒,酒精殘留未退,並稱是因撿手機才會翻車。(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黃志瑋白天酒駕肇事,強調是前一晚喝酒,酒精殘留未退,並稱是因撿手機才會翻車。(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黃仲崑酒駕被逮,對警方供稱,只是為了移車,其實藝人酒駕後,行為與理由萬梗齊發,一個比一個還瞎。

像是吳宗憲曾無照酒駕,車上還附帶3名辣妹,被攔檢後,嘻皮笑臉拖延1小時才酒測,酒測值達0.41;林在培則曾醉到撞上停放路旁的休旅車,呼呼大睡被警方喚醒後,慌張大喊:「我不會像吳宗憲那樣、我不會像吳宗憲那樣。」

馬景濤向來用生命演戲,酒駕後也很劇力萬鈞,被警方攔查時,竟抓狂幹譙髒話,還上演襲警戲碼,事後道歉說最想快回家見媽媽。

黃志瑋不遑多讓,他酒駕在家門口翻車,鼻樑受傷的他邊流血、邊從車子爬出步行回家,事後供稱是因手機響了,為撿手機才翻車,堪稱酒駕最離譜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