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黃仲崑酒駕逆行 LULU氣炸!

黃仲崑接受酒測。(記者邱俊福翻攝)黃仲崑接受酒測。(記者邱俊福翻攝)

〔記者邱俊福、錢利忠、謝君臨、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酒駕又一椿!黃仲崑昨天凌晨駕駛休旅車逆向開入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的單行道,引起轄區巡邏警員攔查,因黃仲崑臉紅、反應遲鈍,身上又有濃濃酒味,警方經當場酒測,酒測值高達0.88,他詢問值勤警員「有超過嗎?」,當得知要被依公共危險送辦,則頻頻拜託警方能低調處理,別被外界知道。

黃仲崑(右)酒駕被逮,訊後面露微笑,不發一語。(記者錢利忠攝)黃仲崑(右)酒駕被逮,訊後面露微笑,不發一語。(記者錢利忠攝)

據黃仲崑告訴警方,當時跟友人在住處飲酒,喝了2瓶啤酒,隨後駕車欲到戶外爬山,途中想起手機忘記攜帶,便駕車折返,不知逆向行駛單向道。

黃仲崑酒駕飭回,步出北檢不發一語。(記者謝君臨攝)黃仲崑酒駕飭回,步出北檢不發一語。(記者謝君臨攝)

不過,黃仲崑警詢時說一套、接受檢察官複訊時又說另一套,但都承認酒駕、有問必答;警詢時他稱在家喝酒,複訊時卻改口,稱與友人到住處附近的餐廳喝酒,從前晚9點多,喝到昨凌晨12點多;連續喝了3小時。

台北地檢署訊後,考量他坦承酒駕、沒肇事,認定沒交保及限制住居的必要,讓他免保離去;面對媒體追問「LULU(黃妻)知道嗎?」他皺眉不語,只眨了眨眼,並伸食指比出「噓」的手勢,表情怪異。

對此,老婆LULU表示,黃仲崑過去沒有酒駕經驗,第1次酒駕就被抓包,她對於老公做出不良示範「氣炸了」,但慶幸沒有人傷亡,後續該怎樣處置就怎樣,不會偏袒老公。

LULU也透露,老公回家後心情穩定、狀況還OK,她雖生氣,但畢竟還是會心疼,沒為這件事責備他,相信老公會好好面對一切。

現年56歲的黃仲崑並非初次酒駕,10多年前也曾酒駕被逮;近年來,黃仲崑轉型參與本土劇,曾在《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意難忘》等戲劇中演出,並在92年間,與港星杜德偉共同演出8點檔連續劇《第8號當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