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1公斤肥肉2萬元 鍾欣怡10月3人行走紅毯

鍾欣怡(右)產後狂瘦15公斤,站在體重抵達「人生高峰」的曾國城旁更顯嬌小。(記者趙世勳攝)鍾欣怡(右)產後狂瘦15公斤,站在體重抵達「人生高峰」的曾國城旁更顯嬌小。(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鍾欣怡開心宣布10月25日將在六福皇宮跟製作人老公孫樂欣公開宴客,席開50桌力邀藝界好友,屆時也將帶著9個月大的女兒「小乖」3人一起走紅地毯。

曾國城、鍾欣怡昨出席緯來減肥實境秀《玩美的人類》記者會,鍾欣怡產後狂擠母乳,加上照顧女兒、開創護膚美容副業、主持節目,讓她爆瘦15公斤;一旁曾國城則達人生高峰89.5公斤,為了不破90大關,製作單位還開支票若他1個月瘦下5公斤就送上10萬元。

曾國城嘆自己以前瘦時臉頰凹陷神似蕭敬騰,現在老蕭影子全沒,還常被冷嘲熱諷,說他腳細肚子大是「筷子插貢丸」,令他自信心崩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