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挺二姊 周媽不談小孫女

費玉清貼心的要求花店把送江蕙的鳳凰花籃時時保鮮,不少粉絲搶著合影。(記者潘少棠攝)費玉清貼心的要求花店把送江蕙的鳳凰花籃時時保鮮,不少粉絲搶著合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二姊」江蕙封麥演唱會昨晚第5場,好姊妹方文琳半年前請好假,攜家帶眷力挺,周杰倫是特別嘉賓,「周媽」葉惠美也來看,被追問尚未滿月的孫女「小周周」,葉惠美不發一語,快步走入會場。

方文琳支持好友江蕙封麥的決定。(記者潘少棠攝)方文琳支持好友江蕙封麥的決定。(記者潘少棠攝)

江蕙與方文琳的交情長達30年,對於二姊選擇封麥,方文琳笑說:「當然支持她的決定,能夠好好放鬆,去遊山玩水,以後也有比較多時間,能夠跟我吃飯。」第一時間方文琳並不知情,雖覺得可惜,但江蕙之後轉做公益,何嘗不是件好事。

周杰倫的媽媽現身演唱會,避談小周周話題。(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的媽媽現身演唱會,避談小周周話題。(記者潘少棠攝)

昨晚包括陶子、李李仁、沈春華、謝佳見、李佳薇趕來朝聖,不少鐵粉為跟「小哥」費玉清贈送的「鳳凰」花籃及二姊的巨型看板合影,守秩序進場排隊,小哥每天請花店將枯萎的花換新,要給江蕙最好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