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爸周董好大膽 要江蕙退休談戀愛

江蕙稱讚周杰倫這麼紅還這麼謙虛,讓天王很害羞。(記者潘少棠攝)江蕙稱讚周杰倫這麼紅還這麼謙虛,讓天王很害羞。(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升格當爸爸後的首唱獻給了「二姊」江蕙,還大膽提議,要二姊退休後好好去談戀愛!

周杰倫和江蕙再度同台,天王緊張到手頻冒汗。(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和江蕙再度同台,天王緊張到手頻冒汗。(記者潘少棠攝)

二姊昨晚再登台北小巨蛋舉行第5場「祝福」巡演,這也是8月份13場中的第1關,天王新手奶爸周董,昨晚再次以嘉賓身分和二姊合唱備受歌迷喜愛的《落雨聲》。

周杰倫(左)和江蕙合唱《落雨聲》。(記者潘少棠攝)周杰倫(左)和江蕙合唱《落雨聲》。(記者潘少棠攝)

2008年,二姊舉行「初登場」巡演,當時就曾邀請周董當嘉賓合唱《一種感覺》,2011年周董在高雄巨蛋開唱,邀請二姊當嘉賓合唱《屋頂》,當時二姊還開玩笑自稱是「J女郎」,如今周董當上爸爸,女兒還沒滿月,但他還是要為好交情的二姊站台,唱完再回月子中心陪妻女。

江蕙耳麥一度發生狀況,讓她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小小緊張。(記者潘少棠攝)江蕙耳麥一度發生狀況,讓她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小小緊張。(記者潘少棠攝)

今年金曲獎典禮上,二姊領取特別貢獻獎,周董也以鋼琴彈奏《落雨聲》向二姊致敬,昨天下午彩排時,二姊問周董當爸爸感覺如何?周董支支吾吾不知如何表達,二姊跟他說:「等女兒再大一點,你開車就會慢一點。」因為二姊曾坐過周董開的跑車,被他的「速度感」嚇到。

昨天和二姊合唱,周董緊張到手頻冒汗,他說:「和二姊合唱心臟要很強!」二姊則誇他:「沒看過藝人這麼紅還這麼客氣,都已經當爸爸了。」

異於其他藝人總是勸二姊不要封麥,周董昨晚說:「二姊當妳退休的時候,妳可以盡情談戀愛,去放鬆一下,當妳想唱的時候,我們陪妳一起唱。」

二姊笑說,退休後只要去當周董巡演舞者,隨便跳兩下也有錢了。周董下台後,二姊繼續誇:「他是我心中第一男主角,這麼紅還這麼謙虛。」

休息2天,二姊都宅在家,運動還有按摩放鬆,昨晚開唱後心情很好,粉絲在台下高喊:「二姊我愛妳!」她聽了好樂,但自爆耳機麥克風有狀況,希望把聲音調大一點,她說:「我聽不到自己聲音,小緊張,我自己是過不去啦!」但粉絲還是覺得她唱得很棒。

二姊代表歌曲無數,演唱會安排曲目怎樣都可能有遺珠,不過昨晚她換掉原排定的《怎樣會堪》,將老少咸宜的曲子《無言花》排入歌單,滿足粉絲的期待。

昨晚唱到《幸福的溫度》,二姊再次哭到唱不下去,停頓一下才再唱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