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晨翔遭丟包 無緣跟團宵夜攤

SpeXial新造型擺脫稚氣大男孩形象,轉變為型男。(華納提供)SpeXial新造型擺脫稚氣大男孩形象,轉變為型男。(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peXial即將推出第三張專輯《Dangerous》,新造型顛覆過去的稚氣大男孩形象,轉變為型男,晨翔的金白髮色更是搶鏡,他為了染頭毛苦坐8小時,還慘遭其他團員無情丟包,撇下他去吃宵夜,易恩的新髮型則被發現像小賈斯汀,因此多了新綽號「嗶寶」。

SpeXial晨翔頂著染好的頭髮,駕著名貴賓利車上路,緊張地大冒手汗。(華納提供)SpeXial晨翔頂著染好的頭髮,駕著名貴賓利車上路,緊張地大冒手汗。(華納提供)

預告片斥資近6百萬

這張專輯的主題與主視覺,圍繞著「Dangerous」的概念,預告片斥資近6百萬,以電影規格打造,劇情中8人化身俠盜集團,各展長才為破解寶藏密碼,團員都拍得很過癮。宏正的表現更讓大家驚艷,有武術底子的他,被安排與資深的武術指導套招,三兩下就順利完成拍攝,他笑說:「看到老師套招摔的很累,所以剛在旁邊都有在偷練啦!希望他們能早點休息。」

導演鄺盛 名車出動

導演鄺盛也大方出動自己價值3百萬的保時捷古董車及1千6百萬的賓利名車,讓團員看傻了眼,晨翔駕著名貴賓利車上路,緊張地大冒手汗,直呼超怕「A」到,首波預告今天在YouTube SpeXial官方頻道曝光,第一波主打《貼身》也將於8月5日早上10點在Hit FM聯合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