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貼心為吳宇森打傘 愛台灣連吃14顆小籠包

訪問途中突然下大雨,木村拓哉(左)熱情替導演吳宇森撐傘。(翻攝自影片)訪問途中突然下大雨,木村拓哉(左)熱情替導演吳宇森撐傘。(翻攝自影片)

〔記者粘湘婉、甘芝萁/台北報導〕日本藝人木村拓哉月中旋風來台,和導演吳宇森合作拍攝「I Love Taiwan」觀光短片。拍攝花絮昨天在日本曝光,片中木村品嘗台灣小籠包、芒果冰、烏龍茶等;在實踐大學拍攝時一度下起大雨,木村也十分貼心幫吳宇森撐傘,兩人相處融洽。

木村拓哉和導演吳宇森(右)合作拍攝觀光短片,兩人在拍攝現場開心合照。(東風提供)木村拓哉和導演吳宇森(右)合作拍攝觀光短片,兩人在拍攝現場開心合照。(東風提供)

木村受訪時表示:「導演每個鏡頭都會親力親為,讓我十分佩服。」吳宇森導演則說:「很開心能夠交到木村這個朋友。」並說和木村合作也是完成一個夢想,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合作。

「I Love Taiwan」短片花了2天拍攝,走訪台北花市、實踐大學、內湖片場等地,為了呈現小籠包的美味讓人意猶未盡,木村一口接一口。但因為臨時演員堆盤子的時間點難抓,NG了14次,也讓木村一連吃了14顆小籠包;觀光局送給木村的其中一個禮物,就是小籠包造型的文創瓷器。

拍攝品茶時,木村主動詢問工作人員,台灣喝茶的習慣和姿勢,認真態度讓工作人員都說讚。完整版觀光短片,預計10月在日本放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