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讚老公狗公腰 享受愛愛衝天堂

Ella擔任健身俱樂部代言人,體脂只有16.5。(記者陳奕全攝)Ella擔任健身俱樂部代言人,體脂只有16.5。(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和老公賴斯翔感情恩愛,昨天聊到夫妻私密話題,她更是百無禁忌,談到「愛愛」這檔事,她說:「我很享受一切,我總是能到達天堂!」還不斷誇讚說:「我老公腰很有力。」

Ella和老公賴斯翔感情恩愛,經常公開私密話題。(資料照)Ella和老公賴斯翔感情恩愛,經常公開私密話題。(資料照)

過去小S代言私密處保養品曾自誇是「月光寶盒」,昨天Ella被問到,是否也有「月光寶盒」?她害羞笑說:「看他(老公)愉悅的模樣,應該是有。」

Ella和猛男大跳健身操。(記者陳奕全攝)Ella和猛男大跳健身操。(記者陳奕全攝)

Ella擔任World Gym健身俱樂部代言人,因為成效好,廠商再和她續約,今年她已接了7個代言,4千萬入袋。昨天她出席世界運動日開跑活動,和猛男大跳健身操,她瘦到連帶胸部也縮水,大方承認海報上的胸部有修圖豐胸。

代言健身,Ella說合約中並未禁止她懷孕,笑說:「我常大肆宣傳想懷孕,廠商也阻止不了。」她仍希望今年底或明年初再懷孕,她覺得孕婦也可以做適合的運動,有助於自然生產。她有使用手機APP記錄經期和排卵日,希望想懷孕時可以提高機率。

目前Ella的體脂是16.5,她覺得不讓身材走鐘是對職業態度的尊重,她爆料老公大腿較沒力,連深蹲都會發抖,夫妻倆都希望把身體練更好。之前Ella吃生蠔狂拉肚子,老公勸她要戒生冷,早點為懷孕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