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磁王伊恩 嘲笑超人批007蠢

伊恩麥克連(左)是好萊塢出櫃代表之一,他日前亮相紐約同志遊行,高喊「不一樣又怎樣」。(路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76歲英國演員伊恩麥克連爵士過去15年在《X戰警》系列扮演「萬磁王」,他不斷以超級反派現身大銀幕,背後其實有個動人原因。伊恩表示:「X戰警談論『身為』變種人面對的問題,而我們都會在某些時刻,感覺自己像個變種人。」

《超人》和007龐德是非常受歡迎的銀幕英雄。(資料照)

伊恩曾演出《魔戒》甘道夫、《X戰警》萬磁王等經典角色,也是好萊塢出櫃明星代表人物,常呼籲大家勇敢做自己。而《X戰警》中的變種人也因「與眾不同」遭社會排擠,伊恩笑說:「就是這一點讓我上鉤了。」接下來15年都在當萬磁王。

《超人》和007龐德是非常受歡迎的銀幕英雄。(資料照)

不過伊恩對其他漫畫電影角色,就十分不留情,認為《超人》是個大笑話,直言:「一個阿宅把內褲外穿,就變成超人。」還狠批最強情報員007,他先模仿詹姆士龐德經典台詞「用搖的,不要攪拌」後,笑說:「真是個又傻又笨的英國蠢蛋。」

《X戰警》系列集合許多大明星扮演擁有各種能力的變種人,也反映出社會中有形形色色的人。(資料照)

而伊恩和「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從1970年代就是死黨,兩人近日分別在不同節目上,朗讀小天后泰勒絲暢銷曲的歌詞逗樂大家,泰勒絲也開心回文:「你們兩個真的是終極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