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卡達夏巨乳登滾石 辛妮怒諷:音樂已死

金卡達夏露「北半球」登上滾石雜誌封面,暢談她的內心世界。金卡達夏露「北半球」登上滾石雜誌封面,暢談她的內心世界。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美國實境秀明星金卡達夏露「北半球」,登上滾石雜誌封面。金卡達夏靠性愛光碟成名,與音樂唯一的關聯就是嫁給歌手肯伊威斯特。愛爾蘭歌手辛妮歐康諾憤而在臉書宣告:「音樂已死!」

辛妮歐康諾砲轟滾石雜誌殺死了音樂。(歐新社)辛妮歐康諾砲轟滾石雜誌殺死了音樂。(歐新社)

辛妮歐康諾在臉書寫下:「那個賤女人在滾石封面幹嘛?音樂已正式死亡,誰會想到是滾石殺了音樂?賽門柯威爾與路易沃許(兩人都是電視音樂比賽評審)不必再承擔罪過,鮑伯狄倫一定他媽的嚇壞了。」

有人替滾石辯護,認為它不只是音樂雜誌,也報導流行文化。金卡達夏在滾石的專訪中透露,肯伊威斯特讓她的造型脫胎換骨,也讓她開始嘗試伸展台的服裝。她的親生父親羅勃卡達夏是辛普森殺妻案的律師之一,她一直認為父親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

一向敢於直言的辛妮歐康諾曾在1992年撕毀教宗的照片,抗議天主教廷容忍神職人員性侵兒童。她也曾寫公開信給麥莉說:「音樂產業根本不在乎妳,或我們任何一個人。他們會像拉皮條一樣把妳利用殆盡,還會讓妳相信這是你想要的。當妳為了賣身的苦果進了勒戒所,他們會在遊艇上曬太陽,而那遊艇還是用販賣妳身體的錢買的。妳會發現自己非常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