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合作寇世勳 崇拜如神

劉品言(右)首次與寇世勳合作《軍官‧情人》。(三立提供)劉品言(右)首次與寇世勳合作《軍官‧情人》。(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品言首次與寇世勳合作,新戲中飾演他的大女兒,為了拉近距離,拍戲空檔都默默站在一角看寇世勳演出,她大笑說:「因為在我心中他是神,而且我很不要臉,都會找寇哥玩自拍。」

寇世勳這次加入三立8點接檔華劇《軍官‧情人》參加演出,讓每位演員都很興奮,而最開心的當屬演他兒女們的劉品言、周采詩、孫其君及陽詠存。其中來自軍人世家的周采詩,自己的爸爸就是空軍少將,所以這次演出完全沒陌生感。

馬之秦、劉品言、周采詩及孫其君日前上《型男大主廚》宣傳,料理過程中,若遇到問題可用台語向主持人曾國城與夏于喬求救,孫其君苦笑說:「我連台語都聽不太懂,更何況是講了。」當夏于喬用破台語教學,他直接虧:「這跟比手語有什麼兩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