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憶雙胞胎早產 不捨淚崩

(圖:記者陳奕全)(圖:記者陳奕全)

「范范」范瑋琪(圖左)昨舉辦新書《熊貓來了》記者會,談到兒子們因早產,而住進保溫箱,她拜託醫生讓她見見兒子,才終於如願能貼著雙胞胎之一「翔翔」的頭,邊哭邊鼓勵他:「要加油哦!」回憶當時情景又哽咽起來。

老公「黑人」陳建州也到場站台相挺,夫妻倆過去為了能有小孩,試過不少方法,范范的壓力,黑人也都看在眼裡,非常心疼。曾經他們看到一起虐童致死的新聞時,范范忍不住邊掉眼淚邊對空氣喃喃自語:「為什麼小孩子不是給我,我這麼想要孩子,卻是分配到他們家。」

(圖:記者陳奕全,文:記者蔡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