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三諷陶喆連渣男都稱不上

(圖:微博)(圖:微博)

「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圖)沉寂數日再進擊,昨天下午PO影片,藉由中國變性主持人金星之口,暗諷陶喆連渣男都算不上,拐個彎狠酸:「說的沒錯,就剩渣了!」

楊子晴在微博上傳短片,內容為金星在節目嗆陶喆,金星說道:「這麼多出軌男,就你會做PPT啊,還圖文並茂、頭頭是道的,知道的是你出來道歉,不知道的還以為你開產品發布會呢。」稱這種渣男連男人都稱不上,金星戲劇性轉頭捏碎東西,最強小三看了直叫好。

陶喆開完道歉記者會,楊子晴這幾天態度大轉變,發文稱自己也有錯,沒想到昨天又耐不住性子反擊,陶喆經紀公司總經理王立德昨表示:「真的不再回應關於楊子晴的發言,謝謝大家關心。」

(圖:微博、記者胡舜翔,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