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帥駁先有後婚 撂狠話告媒體 - 金賢重硬起來 蒐證告前女友

金賢重向前女友提出反擊,蒐集相關證據證明遭誣陷施暴及崔女假懷孕。金賢重向前女友提出反擊,蒐集相關證據證明遭誣陷施暴及崔女假懷孕。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裴帥」裴勇俊不爽被指「補票」結婚,揚言要告造謠媒體!

裴勇俊(左)與準老婆朴秀珍被指「先上車後補票」,讓裴勇俊氣得揚言要對造謠媒體提告。(取自Instagram)裴勇俊(左)與準老婆朴秀珍被指「先上車後補票」,讓裴勇俊氣得揚言要對造謠媒體提告。(取自Instagram)

裴勇俊自從宣布情定旗下女星朴秀珍,準裴嫂朴秀珍「帶球嫁」的傳聞便沒停過,從兩人被爆已在「裴帥」價值台幣3億元的豪宅拍好婚紗照,到日前報喜婚期提早至27日舉行,疑是因奉子成婚「趕進度」的八卦便傳得沸沸揚揚。昨「裴帥」再度透過公司否認朴秀珍已懷孕,甚至撂話考慮對報導不實的媒體提告,大動作護妻的舉動卻被網友狂酸,要他既然想低調完婚,就該好好學習元斌及李娜英。

而「裴帥」的愛徒金賢重同樣遭「孕事」纏身,和前女友崔女紛爭再起。韓媒報導,金賢重已蒐集相關證據,證明崔女捏造去年曾懷孕及遭他毆打流產,於11日對崔女提出反訴狀,求償韓幣12億元(約台幣3517萬元)。金賢重去年因傳出對前女友家暴,形象直直落,他的律師透露,金賢重在這段時間因負面醜聞導致合約告吹、海外演唱會取消,經濟上蒙受巨大損失,除了名譽上的毀損,也考慮向崔女追加精神賠償,有別於先前被崔女壓著打的狀況,態度總算「硬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