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地開唱 陳綺貞電鍋帶著跑

搖滾星球演唱會記者會,張震嶽(左起)、陳綺貞、楊乃文出席,談到食安及公安問題。(記者胡舜翔攝)搖滾星球演唱會記者會,張震嶽(左起)、陳綺貞、楊乃文出席,談到食安及公安問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嶽」張震嶽、陳綺貞、楊乃文昨出席9月5、6日在花博公園舉行的「搖滾星球」演唱會記者會,以往大型音樂節活動多在中南部舉辦,這回演唱會在台北舉行,大家可以不用在外地過夜。阿嶽和陳綺貞表示,以往到外地時,他們會帶電鍋在身上。

阿嶽說,食安不佳是原因,外食太油也是問題,因此自己帶電鍋下廚;陳綺貞則是怕飯店沒東西吃,所以會先做一些食物,到目的地後再用電鍋加熱食用。

音樂界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節」因八仙塵爆而停辦,阿嶽和楊乃文認為,公安意外其實不多,他們參加許多活動都蠻安全的,但主辦方一定要把關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