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當爸 吳宗憲冷處理

吳宗憲曾在凌晨更新微博,但對周杰倫升格當爸隻字未提。(取自微博)吳宗憲曾在凌晨更新微博,但對周杰倫升格當爸隻字未提。(取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昆凌的女兒上週五誕生,消息曝光後,演藝圈內一片賀喜聲浪;不過外界更關心的是,曾因未受邀參加周杰倫婚宴抓狂,甚至大暴走的吳宗憲反應如何?甚至還有網友秒開賭盤,打賭「這次憲哥吃得到小孩滿月酒嗎?」不過吳宗憲昨並未接電話,僅曾在凌晨更新微博,PO出公益活動訊息,對於周杰倫升格當爸隻字未提。

準備待產的方志友,還沒看到昆凌寶寶。(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準備待產的方志友,還沒看到昆凌寶寶。(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劉畊宏玩背叛梗 方志友超興奮

周杰倫的好兄弟劉畊宏昨同樣沒接電話,只曾兩度發文,第一次是連寫三個「很開心」,還要記者放他一馬,別再問了;第二次則是透露,有媒體打算高價收購周杰倫女兒照片,他想了想,決定背叛好友,並將照片傳給該媒體,卻被已讀不回以對,搞半天,他給的是周董、昆凌今年4月宣布懷孕時的「帶球走步」照片,耍人最會。

至於昆凌的姊妹淘方志友,因已懷孕8個月,被禁足在家待產,尚未見到昆凌的寶寶,不過她興奮地說,會找時間去探望昆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