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性感隱形女 畢書盡無敵金鋼狼

陳勢安(左起)、郭雪芙、畢書盡和陳彥允以《驚奇4超人》概念造型亮相,為電影造勢。(福斯提供)陳勢安(左起)、郭雪芙、畢書盡和陳彥允以《驚奇4超人》概念造型亮相,為電影造勢。(福斯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漫威「祖師級」的超能英雄團隊《驚奇4超人》今年捲土重來,即將在8月7日上映,台灣福斯特地邀請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和陳彥允分別扮成隱形女、霹靂火、驚奇先生和石頭人4位主角亮相,擔任宣傳大使。

聊到最想擁有的超能力,郭雪芙覬覦「隱形女」的能力,想隱形去偷偷觀察身邊的人、偷聽大家在聊什麼;畢書盡因為超愛「金鋼狼」,幻想自己能和金鋼狼一樣擁有不壞之身,陳勢安則表示想變成「金牌手」加快動作,陳彥允則希望自己能過目不忘,擁有超強記憶力。

《驚奇4超人》漫畫推出至今已超過半個世紀,這次強勢回歸大銀幕,許多忠實粉絲都引頸期待,這次電影主角找來4名好萊塢新血加入,其中包括《進擊的鼓手》男星麥爾斯泰勒,還有魯妮瑪拉的姊姊凱特瑪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