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禮貌惹毛木村拓哉 爽嗎主播自肥被罵慘

劉涵竹渾然不知自己問話失禮,在臉書PO和木村拓哉合照。(翻攝臉書)劉涵竹渾然不知自己問話失禮,在臉書PO和木村拓哉合照。(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木村拓哉前晚來台,主播劉涵竹HIGH翻,繞日文問木村「很開心吼?」未加敬語,像平輩之間聊天,木村當場變臉。她渾然不知,在臉書轉播自肥行徑,爆料自己偷吃木村豆腐。網友狂譙她4小時,昨凌晨急關臉書。

劉涵竹訪問時,連木村拓哉的名字都沒叫,無視翻譯,插問「不好意思,現在!心...現在心情如何?」中間小結巴,未加敬語,甚至被認為是在問「爽嗎」,但她未發覺問話落漆,還說「如果問我為什麼從事新聞業?這一刻,就是答案!」

劉涵竹昨被封「爽嗎主播」,據了解,她自認遭曲解,絕不是要問「爽嗎」。劉涵竹所屬中天新聞回應:「主播本人對於採訪過程不盡理想造成的批評感到抱歉,將深切反省,檢討改進,未來會更加努力精進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