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進軍菲律賓 Doris暗黑出「封」頭

Doris(中)與工作人員合影。(出日音樂提供)Doris(中)與工作人員合影。(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團長Doris接受菲律賓雜誌專訪,化身「超殺暗黑天使」拍封面,她裸足跳了上百回,搭配後製的白眼特效,Doris看到成品驚呼:「蠻驚悚的,其實我很正面、陽光啦!」

Doris接受菲律賓雜誌專訪。(出日音樂提供)Doris接受菲律賓雜誌專訪。(出日音樂提供)

閃靈今年4月到菲律賓參加音樂祭Summer Slam,媒體對性感的Doris印象深刻,也對她身兼重金屬樂團的團長、貝斯手感到好奇,她應音樂雜誌《PULP》邀請,擔任7月號的封面人物,雜誌已在菲律賓發行。

閃靈團長Doris在雜誌封面中化身暗黑天使。(出日音樂提供)閃靈團長Doris在雜誌封面中化身暗黑天使。(出日音樂提供)

團隊依據Doris的舞台造型,打造天使降臨人間的末日感,Doris說:「化妝師知道我舞台妝常用的顏色和圖案,造型跟我自己原來較暗、低調的舞台妝色度不同,畫完覺得自己好像要參加巴西嘉年華。」

聊到閃靈首度進軍菲律賓,Doris也說,工作人員都很陽光、親切,「這和我過去對菲律賓的印象有很大不同,我相信每個國家的年輕世代,都有帶給社會正面力量的可能。」

雖然主唱「Freddy」林昶佐忙競選立委,但閃靈仍有不少國外工作,他們三度受邀參加日本「富士音樂節」,首度以民謠演出形式在「Field of Heaven」民謠大舞台登台,日本歌姬「元千歲」將擔任特別嘉賓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