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婕諫皮改道歉 協奏曲變交響曲再出包

「永婕諫皮」引發論戰,賈永婕昨PO文道歉。(賈永婕提供)「永婕諫皮」引發論戰,賈永婕昨PO文道歉。(賈永婕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賈永婕促成衛福部將「屍皮」更名為「大體皮膚」,她本人對此洋洋得意,在臉書轉PO新聞,還點評「謝謝!大體皮膚」,沒在看八仙塵爆案後的社會氛圍,根本白目;這碼「永婕諫皮」全面引爆鄉民怒點,讓她被群起圍剿,沉寂4天,賈永婕昨終於PO文道歉,卻依舊劃錯重點,還順勢夾帶悲情牌,再秀下限。

賈永婕昨在臉書PO文致歉,「老實說我也很沮喪很難過為什麼會引發這麼大的紛爭,也一直不斷的在檢討我覺得很抱歉也許我放大了自己內心悲傷的情緒」,不過隨即話鋒一轉,指在這兩年期間,有三名親友驟逝,其中有位被醫師宣告腦死,她還鼓勵家屬拔管、捐贈器官,遺愛他人,因此她不是一個會干涉醫療專業的人,當初立意只是希望大眾口語、文字報導可以稍加修飾。

妙的是,她上一句還在道歉,下一句突然打出悲情牌,看完全文才發現她依舊劃錯重點,其實大家的怒點不在於她對「屍皮」名稱頗有微詞,而是在更名「大體皮膚」後,她轉PO新聞時洋洋得意的姿態,因此她雖然道歉滅火,卻像火上澆油,全文轉貼到PTT後秒被噓爆。

其實在她道歉前不久,還另有一插曲,就是繼「永婕諫皮」後,她竟又有最新力作,在評論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奪國際音樂大賽銀牌時,竟稱「這是我最愛的交響曲」,但曾宇謙不管指定曲、自選曲,都是協奏曲,再度秀下限,被譏諷是「耳朵長皮」。

此外,昨有週刊報導,賈永婕才剛以350萬價碼接下瘦身產品代言,上週才剛拍完廣告,不料她立馬出包,鬧出這碼「永婕諫皮」,讓廠商很頭痛,深怕被她現在形象帶衰,對於她在臉書發文鬧個沒完更是頗有微詞,因此賈永婕選在昨天PO道歉文,也被指是為拯救這樁350萬的代言,才進行一個止血的動作,但下次止血要記得止對點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