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讚評卻遭卡4集 放送DVD平息眾怒

《七個朋友》播出後獲好口碑,但因為電視台接檔問題決定卡掉4集。(達騰提供)《七個朋友》播出後獲好口碑,但因為電視台接檔問題決定卡掉4集。(達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任容萱、陳奕、沈建宏及唐振剛等人主演的《七個朋友》,自從播出後口碑不斷,但在官網上卻有許多網友留言詢問:「劇情跳的非常快,好像被剪掉了?」製作單位無奈回應:「因為電視台後面有接檔的問題,所以一開始播出就已經告訴我們會縮短集數。」並且自掏腰包,印製DVD免費送給觀眾。

《七個朋友》從播出前就歷經波折,光光播出日期就被調整了三次,最後還落在週六、日下午1點半的冷門時段,也因為不停改變時段,讓製作方所印製的宣傳品印錯,損失了10幾萬台幣,播出後,原本20集的戲,更活生生被剪成16集。

製作人辛誌諭表示:「一切還是遵照電視台的決定與安排,但因一些考量,剪接過後戲的走向有些偏,讓很多觀眾看了有點奇怪,對於我們這一群創作者而言,是感到無奈與失望。」並宣布印製完整版DVD免費送,詳情可以上《七個朋友》臉書官網,送完為止。

該劇拍攝時,從台北移師到澎湖,10天多花近台幣300萬,辛誌諭說:「澎湖是我出生地,能行銷自己的家鄉,讓更多地方人看見這地方的美景,也是我為家鄉盡的一份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