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千元台幣漂港「 路人甲」熬成女神

舒淇到香港打拚,憑著衝勁成為今天活躍於國際影壇的女神。(法新社)舒淇到香港打拚,憑著衝勁成為今天活躍於國際影壇的女神。(法新社)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繼梁朝偉之後,舒淇也替導演爾冬陞新片《我是路人甲》撰文,她回想當年隻身「港漂」歲月,「小時候從沒想過成為演員的我,峰迴路轉如路人甲般漂到了香港」。舒淇懷抱無比衝勁,成了現在的女神影后。

舒淇當時身無分文背著一大堆亂七八糟合約,幸好年輕有膽量,笑言:「一個小女子,口袋裝著一兩千塊台幣就千里迢迢漂到了香港。」當然她也跌倒受傷過,但她認為:「所謂意志力也不過是靠著自己的傻勁,叉著腰直挺挺地撐著,朝著自以為有光的方向奔跑。」

她回憶著每天犧牲睡眠,收工回房就看黑白粵語片,連做夢都乞求一覺醒來會說一口流利的廣東話,就因為懷抱對電影的熱情,才變成今日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