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卡穿彩虹衣 萬磁王拍求婚片

「萬磁王」伊恩麥克連(左)跟德雷克雅可比拍影片搞笑求婚,宣示同性婚姻合法。(翻攝影片)「萬磁王」伊恩麥克連(左)跟德雷克雅可比拍影片搞笑求婚,宣示同性婚姻合法。(翻攝影片)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美國最高法院26日裁定全美50州必須核准同性婚姻,坦言是雙性戀的女神卡卡、麥莉,已出櫃的伊恩麥克連、麥特波莫、艾倫狄珍妮等人紛紛在社群媒體發文祝賀,並以行動表達支持。

女神卡卡穿自製的彩虹T恤出門,表達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喜悅。(達志影像)女神卡卡穿自製的彩虹T恤出門,表達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喜悅。(達志影像)

女神卡卡在家DIY一件彩虹T恤,隨後就套上這件彩虹衣踏出紐約公寓,她臉上掛著微笑,手比YA顯示同志爭權的勝利。麥莉則錄影片飆髒話狂賀,直呼:「六月是驕傲的月份,我們終於達成全國性的婚姻平等!」

「萬磁王」伊恩麥克連也跟合作《極品基老伴》的螢幕伴侶德雷克雅可比拍攝短片。德雷克向伊恩求婚,他開心答「我願意」,兩人高灑彩色紙片,背景音樂放送皇后合唱團的《我們是冠軍》。同志天菜麥特波莫則在推特發文:「我的家庭與國家今天都向前踏進一大步,非常感激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