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浪新世代一下飛機 爽吸芒果汁

日本夯團放浪新世代,下午搭機抵台。一下機就開心品嘗師兄AKIRA準備的新鮮芒果汁。(記者姚介修攝)日本夯團放浪新世代,下午搭機抵台。一下機就開心品嘗師兄AKIRA準備的新鮮芒果汁。(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新生代偶像團體「放浪新世代」今晚將於ATT SHOW BOX 立方文創開唱,昨日下午提前搭機抵台,現場吸引約100名熱情粉絲們到場接機。

師兄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聽到師弟們要來台開唱,也特地託朋友送上新鮮芒果汁,讓師弟們好好消個暑。成員們喝到好喝的芒果汁,紛紛用中文喊說: 「好好喝」。並表示可以在台灣喝到有顆粒的芒果汁,超級感動!

放浪新世代台灣演唱會,門票已售出8成,購票請洽「就是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