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人夫大不同-瑪莎新婚論壇開講 冠佑9周年放閃

瑪莎辦完海外婚禮首度現身,在金曲國際論壇上開講。(記者胡舜翔攝)瑪莎辦完海外婚禮首度現身,在金曲國際論壇上開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夫團員個性大不同,在希臘完成浪漫婚禮的瑪莎,昨首度現身在金曲國際論壇開講,結束後低調快閃,不願多談海外婚禮;而冠佑歡慶結婚9周年,昨放閃發文感謝老婆王行芝,粉絲笑說要戴墨鏡,也獻上滿滿祝福。

瑪莎老婆開心倘佯在希臘愛琴海。(翻攝Instagram)瑪莎老婆開心倘佯在希臘愛琴海。(翻攝Instagram)

瑪莎完成婚禮歸來曬黑了不少,昨被問到辦完婚禮心情上會不會更踏實?他說:「沒有什麼踏實不踏實問題,因為去年11月就登記結婚了。」

冠佑(左)結婚9周年,放閃發文感謝老婆。(取自臉書)冠佑(左)結婚9周年,放閃發文感謝老婆。(取自臉書)

瑪莎昨和成功將女子團體Perfume推向國際的日本環球唱片經紀主管Aya等音樂工作者參與論壇,討論主題為「台灣音樂走向國際」,他談到:「五月天正要往國際去的路上,世界越來越小了,網路音樂發達,要整合才有更大能見度。」

五月天邁向國際,但瑪莎對於台灣音樂人走向國際化時,學習當地語言是否為必須要項感到好奇,參與論壇者建議應該要一半一半,瑪莎笑說:「那請主唱(阿信)先去上課。」

希臘婚禮結束後,瑪莎和老婆又去英國看音樂表演,他談到有去倫敦海德公園看布勒合唱團演出,現場有啤酒、BBQ攤位,宛如園遊會,當天突然下起大雨,不喝奶昔的瑪莎也去排隊,因為買奶昔送雨衣,不想讓老婆淋雨,他希望台灣音樂祭也能讓大家享受氣氛。

瑪莎參與犀利趴策劃,他談到雖然社會上有仇富心態,但希望外界不要對於大型音樂祭商業化而抹殺其價值。

冠佑昨在臉書發文:「嫁給我這個憨人9年多來,妳快樂嗎?平常的妳,可愛的妳,開心的妳,馬上讓我忘掉煩惱的妳,重要的是這一路上默默陪我走來,讓我成長的妳,行芝,結婚9周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