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愛Line泡澡 大家已讀不回

年代《白日夢冒險王》主持人楊永維(右)爆李沛旭(右三)曾嗆他,左起為大根、王仁甫、小甜甜、右二為雷米。(記者胡舜翔攝)年代《白日夢冒險王》主持人楊永維(右)爆李沛旭(右三)曾嗆他,左起為大根、王仁甫、小甜甜、右二為雷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年代MUCH台《白日夢冒險王》昨辦媒體聯訪,主持群是王仁甫、李沛旭、小甜甜、楊子儀、楊永維等人,李沛旭被傳工作不好配合,年代藝人楊永維爆料曾遭李嗆:「反正你是年代的人,也不用幹嘛!」所以不爽他。

此話一出,楊永維發覺自己講話實在太老實,趕緊緩頰,補說李沛旭人很NICE,曾幫忙挾菜給他吃,讓他十分溫暖。李沛旭說,其實他早就習慣被說難搞,但他仍覺得只要心有正念、態度正向即可。昨王仁甫爆小甜甜很愛在群組聊天,向大家分享「我在泡澡」等訊息,但眾人不知為何默契十足,全都已讀不回。該節目是國內第一個有劇情的外景節目,王仁甫說他睡醒刷牙、摳眼屎也全都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