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助眠紓壓 都靠美食A片

韋禮安頂高學歷光環,出道後一度給自己太大壓力,如今已學會放鬆。(記者陳奕全攝)韋禮安頂高學歷光環,出道後一度給自己太大壓力,如今已學會放鬆。(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專訪

韋禮安出道近七年,今年將二度角逐金曲歌王寶座,過程看似一帆風順,但雙魚座的他內心其實「想很多」,坦承發行第二張專輯時,是自己最黑暗的時刻,幸好現在已懂得放鬆,並找到洩壓方式,他搞笑說:「睡前看food porn(食物A片),看到美食啊嘶一下,還蠻助眠的。」

韋禮安從小唸書很就順遂,踏入歌壇也一舉拿下金曲最佳新人獎,但退伍後發行第二張專輯,卻因宣傳通告排太緊,長達兩個月沒休假,身體、精神都到達極限,最後內心大爆炸地在私人臉書上大罵三字經,嚇壞周遭的人,「那時候不知道自己不可以,但其實工作一個多月後,大腦真的會遲鈍。」

經歷過那段崩潰期,他逐漸找到了紓壓方法,開始做菜、靜坐冥想,因為下廚關係,他會上網看各國美食影片,「國外很多food porn真的很瘋狂,譬如超大的pizza上面堆滿炸雞、薯條等,非常重口味。」自己偏好哪一種?他則笑稱:「清新即可,偏英國系,例如Jamie Oliver的。」

今年他的演藝事業大進擊,9月將攻蛋,他很期待這個挑戰,他說初入演藝圈的自己,就像學游泳的小孩,因為缺乏安全感,緊抓欄杆死不肯放,直到體會「計畫趕不上變化」,才理解到很多壓力是自找的,他打趣:「現在算是開始放手,進階到踢水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