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鎮川金曲爆梗 陳奕迅壓力最大

陳鎮川透露今年金曲獎將加入不少台灣味。(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登場,今年壓軸演出的「阿妹」張惠妹演出10分鐘就燒掉超過210萬,「小豬」羅志祥5分鐘演出也要180萬。另外,頒獎人王力宏、莫文蔚、周杰倫,甚至難得在三金合體的ASOS也都令人期待。

典禮製作人陳鎮川昨透露,今年金曲獎主題強調「台灣味」,因此在節目製作方向,會添入不少台灣的元素。開場由主持人「哈林」庾澄慶演唱坐在台下的入圍者作品;陳奕迅壓力不小,8分鐘要唱26首香港歌手經典國語組曲。

阿妹與30位國外專業舞者上台,陣仗最大,她先前在小巨蛋唱「三天三夜」遭鄰居抗議,日前小巨蛋還打電話關切,陳鎮川說:「目前排的曲目沒有這首歌。」但又故意留伏筆,「有時候歌手很皮,愈說就愈故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